星星糖「养病躺平版」

墙头很多 全是我编的 是个怨气很大的英专生

what's up guys 

🙋我是星星糖

❗️❗️❗️首先重点强调一句❗️不要连赞❗️不要一次性点赞一堆文章❗️不然咱们再见💢本人怨气很大脾气不好还没什么素质💢


📍首先关于我,isfj到isfp摇摆不定,如你所见我是个超级大社恐。北京某大学英语专业在读,天天被pre包围🚬


📍是个外语人,日语韩语法语都会点,但都不多🚬,日语是第二外语,韩语纯靠追星学,法语只能往外蹦词🙃


📍还是个舞蹈人,古典民族爵士kpop又都沾点,只有古典和民族沾的多点🚬


📍文章全是我编的,上升真人我诅咒你演唱会抢不到票💢


📍除了二次元啥都看点🚬

内娱墙头周深,对有且仅有他一个

韩娱女团都看点,但唯一正主MAMAMOO,团偏星「奶奶们能不能再以完整体回归一次😭」

男团唯一墙头seventeen,虽然不雷任何人,但我担1 2 7

(xp全摆这了不要来杠我,杠就是我对)


📍peace and love 不要来找我吵架


📍随缘更新,之前周更的时候我都佩服我自己👏写不动了已经


📍停车场🧣:星星糖片,而且你们要文的时候得先关注我而且告诉我你要看哪篇🚬不然我图片发不过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