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糖「养病躺平版」

墙头很多 全是我编的 是个怨气很大的英专生

副驾驶「濛咩」

*假的

*全是我编的




北京冬奥会之后,王濛又火出圈了,这次和十几年前不一样,没了现役运动员身份的限制,她开始接综艺,直播,尝试转型。


但唯独苦了自家女朋友周洋,王濛天天忙的脚不沾地,周洋想打电话又不敢,怕自己打扰她,只能留在家当望妻石。


虽然有的时候王濛会带着周洋一起去录综艺,但是天南海北的跑,她也怕周洋累着。


最近王濛又接了一档综艺,和武大靖,范可新,张雨婷一起,王濛本来想带着周洋一起去玩,但周洋最近在忙学院里的事,只能作罢。


由于拍摄需要,王濛开着自己的车上了节目。


录制的时候,某一个环节需要王濛开车带着其他三人去下一个地点。


范可新和张雨婷当然知道王濛教练的副驾坐不得,于是俩人一个闪现进了后排关上了车门。武大靖虽然知道周洋是王濛女朋友,但似乎没有理解副驾的重要性,看到后排没地方了,想都没想就直接钻进了副驾。


‘起起起来,后面去’


武大靖屁股还没有挨到座位,就被王濛一把推了出去,然后眼睁睁的看着王濛教练关上了车门。


‘那我咋办啊,我跑着去啊’武大靖不死心的敲玻璃


‘后边不还有地方吗,后面去’


后排设计的是两个人的座位,但小范和大闺女两个人坐进去之后还有挺大的空间。


武大靖一脸懵的坐进了后排,范可新和张雨婷使劲掐对方大腿不让自己笑出来。


范可新捅了武大靖一下,悄悄跟他说‘你懂什么,副驾只能女朋友坐’


武大靖恍然大悟


这一段正好被车里的全景相机录了下来,导演组看着是‘短道队员一家亲’就把这一段留了下来,播了出去。


节目播出那天周洋在家看到这一幕直接笑倒在了沙发上。趁着广告的间隙,周洋打开微博准备发微博,却看到微博热搜榜上赫然排在前五的热搜


‘王濛武大靖’

‘王濛周洋’

‘王濛女朋友’

‘濛咩是真的!’

‘王濛的副驾驶’


每一条热搜文字后面都有一个火红的‘爆’字标识


虽然自己莫名其妙被带上了热搜,但周洋觉得不对劲,这不太像是好事


‘卧!卧!卧!’周洋点开看了一下最火的那条微博


好家伙,明明很正常一件事,在营销号的恶意剪辑下直接变了味,要不是周洋自己也是国家队的,她都要觉得王濛就是一个重色轻友的人


当然了,底下的评论全都是骂营销号和嗑糖的人,没有人怀疑王濛和武大靖之间的关系。


周洋切回微信给王濛发了个消息


‘看见热搜了吗’这么大的事她不相信王濛不知道


‘看见了’王濛倒是很平静


‘你打算怎么办现在’


‘不怎么办’


‘?就这么不管?’


‘因为热搜说的对啊’








评论(1)

热度(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