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糖「养病躺平版」

墙头很多 全是我编的 是个怨气很大的英专生

你的青梅我的竹马「MAMAMOO」23


*学生安惠真×丁辉人


语文老师文星伊×体育老师金容仙


*两个都是HE 放心观看


*垃圾文笔,介意勿入❌


*全是日常生活碎片✅




‘呜呼~’高考终于结束了,文星伊和金容仙也难得的有了休息时间。文星伊拿着手机往床上一躺,谁也别想叫我起来。


‘你至不至于,又不是第一次带高三’


‘怎么不至于,高三你是没什么课,校长还指望着这届的成绩提高点把学校排名带上去呢’文星伊背对着金容仙回了一句


‘行了行了,你最累,睡觉吧’金容仙关上大灯,打开了床头的小夜灯


‘我倒是挺想知道丁辉人和安惠真大学还会不会在一个学校’文星伊翻了个身,面对金容仙


‘不知道但我觉得不太可能,感觉她俩侧重点不一样’

‘嗯……’没说几句话文星伊就开始昏昏欲睡


‘你说她俩不在一个学校会不会分手啊,要是异地可怎么办啊,你说她俩会不会被别人看上啊……’


金容仙还在孜孜不倦的考虑自己学生的未来,回头一看文星伊,好家伙早就睡了。


‘IC...’


高考结束后时间过得特别快,安惠真陪丁辉人把头发染成了蓝色,出去逛了几次街。丁辉人陪安惠真去近郊玩了几天。


回家的前一天是查成绩的日子,两个人睡醒后谁也没动,在床上挤在一起等着查分。


‘几点查分啊狗子’等了不到5分钟,安惠真感觉自己的耐心已经耗尽了。


‘10点,还5分钟,快了’丁辉人在安惠真怀里换了个舒服的姿势


10点


‘IC……’安惠真脱口而出的垃圾话吓了丁辉人一跳


‘你多少分’丁辉人此时开着界面不敢查


‘没查着,卡了,破网’她把网络瘫痪的界面放到丁辉人面前


看见现在查不着分,丁辉人也就不紧张了,输了身份证号和密码就按了查询


‘哎西吧,不是说查不着吗,不是说网瘫痪了吗,为什么我一下就查到了’


不过好在丁辉人反应快,直接把手机扣在了安惠真怀里


‘啊!你干什么!吓死我了!’安惠真下意识的把怀里的人推了出去


‘我      查 到 分 了’丁辉人死死的按着手机


‘多少分’


‘不知道没看,我害怕’


‘来来来,咱俩一起看’安惠真重新把丁辉人搂进怀里

丁辉人慢慢的把手机屏幕翻了过来,语文,数学,英语,地理,历史,政治都正常发挥。总分……


‘哇哈!’丁辉人看见自己的总分直接窜了起来,这个分数是模拟考试的时候她从来没有得过的。


‘你这得算超长发挥吧’安惠真接过丁辉人的手机


‘不不不,都正常 就是这次没有翻车的科目’


这回变成安惠真紧张了


‘我要没考好咋办啊,我要没大学上咋办啊,狗子啊啊啊啊咋办啊,你养我吧’


丁辉人没有理安惠真在发疯,默默的在自己手机上输了她的身份证号,查到分数后迷之微笑的看着她。


‘咋啦?’安惠真看她笑的慎得慌


‘我是不是没考好?我是不是没学上了?丁辉人你要养我啊啊啊啊啊’发完疯直接往她怀里一扑


‘你不想知道你多少分吗’丁辉人推了她几下没推动。


‘不想’安惠真把脸埋在丁辉人的肚子上


‘不是,你好歹看一眼啊,尊重一下高考’丁辉人好不容易把她的脸和自己的肚子分开,直接把手机屏幕亮给了安惠真


分数比丁辉人低了一点,但没差多少


‘我有学上了!’


与此同时,今年的一本线分数出来了,丁辉人比分数线高了十一分,两个人都在一本线上。


‘这是我头一次过一本线’丁辉人看着今年的成绩说

报志愿的几天两个人依然天天聊天,天天见面,却闭口不提报志愿的事情,她们都不想对方为了自己耽误了未来。


查录取的时候,两个人没有意外的不在一个学校,丁辉人学语言,安惠真学新媒体。


两所学校都在全州,丁辉人在全州西南,安惠真在全州东北。两个人之间的距离斜穿了全州。


有遗憾吗?有,她们不再是同学了。

有遗憾吗?没有,她们已经是对方的女朋友了。


会担心吗?会,我怕你被别人抢走。

会担心吗?不会,因为我知道别人抢不走。


会紧张吗?会,因为你突然离开了我的身边。

会紧张吗?不会,因为你从未离开我的生活。


会迷茫吗?会,你不能再帮我做决定了。

会迷茫吗?不会,我做的决定你永远支持。


关于未来,两个人必然会有不同的选择,她们不同的专业注定了未来在职场的路和定位不一样。


但又有什么关系呢?反正生活不只有工作,还有诗和远方,只要我和你的交集叫做家就可以了。




——————全剧终

评论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