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糖「养病躺平版」

墙头很多 全是我编的 是个怨气很大的英专生

「周深×你」社会性死亡事件


❗️❗️❗️首先重点强调一句❗️不要连赞❗️不要一次性点赞一堆文章❗️不然咱们再见💢本人怨气很大脾气不好还没什么素质💢



*全是我编的



春节的时候周深回贵州了,你留在北京和家人过年。大年初三,是你们俩分开整整48小时的日子。


周深这熊孩子回了贵州就好像消失了一样,电话不接微信不回,虽然好几个小时之后告诉你是在陪亲戚打麻将,但不影响你假装生气。


大年初三你睡到中午才醒,躺在被窝里给周深打电话,接通的那一瞬间你就开始鬼哭狼嚎


‘啊——————周深————你没有心,你不能回了家就忘了你这个女朋友啊——————啊————你知道吗!我连夜跑到卢浮宫外痛哭!保安问我为什么在这里哭,我哭着把你的照片给保安看!保安看了也痛哭!哭着说找到了卢浮宫丢失多年的艺术品!!你不知道!你一点都不关心!你只关心打麻将!你只在乎你自己!!!所以你回来之后能不能也跟我打麻将’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下然后传来一句


‘你等一下’


你懵了,周深今天咋就这反应


‘喂?’清脆的少年音传了过来,你彻底懵了


‘周深?’


‘咋啦?!连你男朋友都听不出来了?!’


‘不是不是不是’一个可怕的念头出现在你脑子里


‘周深我问你,刚才接电话的是谁’


‘我爸啊,刚才我在洗脸就让我爸先帮我接一下’


‘卧——槽——啊——周!!!深!!!’你缩在被窝里替自己丢脸


周深在电话这边听着你惊天地泣鬼神的叫声赶紧问你怎么了,你就把刚才的话原封不动的跟周深重复了一遍,然后就是无情的嘲笑声。


‘大哥,你一定要跟叔叔解释我平时不是这样的’


你还在尝试挽回自己早就被抛弃的偶像包袱


‘呵呵,你平时就这样’


‘啊!洗你的脸去吧,拜拜’你一气之下挂了电话


只不过你不知道,后来几天周深家里的聊天主题都是关于你的


‘咱家星星女朋友怎么跟电视上不一样啊’



*



假期结束了,口罩放开了,你也收拾东西回学校上课了。


这天你到教室之后把东西一放就准备去厕所,还没走几步就听见饭搭子叫你


‘诶!有人给你打电话’


但你当时真的很着急去上厕所


‘帮我接,就跟他说我去厕所了’然后头也不回的就出去了


等你回来的时候,看见周围一圈的同学都一副奇怪的神情


‘咋了啊,看我干啥’


饭搭子淡淡问了一个让你恨不得瞬间消失的问题


‘猫猫崽崽是谁啊~还是个男生,是不是男朋友啊~’


你跟周深还没公开,同学也不知道你脱单了,你听见这句话瞬间倒吸一口凉气,但你这么镜头面前这么多年也不是白练的,没事人一样的出了口气


‘啥男朋友,是我一普通朋友,他家养了小猫而已,所以叫他猫猫’然后拿着手机就出去回电话了


‘喂’


‘我靠,你怎么也让别人接电话啊’这回丢脸的变成周深了‘你知不知道那句宝贝马上就要说出来了,但我一听口音不对然后紧急切换成了喂’


‘哦呦哦呦~我错了崽崽,刚才着急上厕所来着’你在楼道里面冲着墙,软软的跟周深说话


‘哼~崽你个头’周深也在电话那边跟你撒娇


‘宝贝~你周末在北京吗,我去找……卧!’


你话说到一半忽然感觉有人摸你的后背,吓得你国粹差点脱口而出,回头发现是专业课老师。


‘赶紧啊,马上上课了,跟男朋友说一声下课再打’


‘好嘞,这就回去’你赶紧应和老师


‘挂了啊,上课了,拜拜’你挂了电话回了教室


挂了电话之后,你怎么琢磨老师刚才的话怎么觉得不对劲。不对啊,老师怎么知道是男朋友的???


我明明已经大学了啊喂!为什么被老师发现谈恋爱还像被抓早恋一样啊!救命,那节课真的很尴尬。



*



虽然你人在学校,但该上的热搜一个没差,上次是有人发出了你们的课表。


你是英语专业,大家普遍觉得比较轻松的一个专业。看到你的课表之后,引来了一大批英专生感同身受和一大批路人忏悔自己以前会觉得英语专业轻松


这次上热搜是你穿着睡衣去食堂买饭。照片里,你脑袋上夹了个鲨鱼夹,穿着睡裙和拖鞋,外面套了个外套,还是全素颜。总之就一句话,偶像包袱全无


网友评论:她真的好像个刚睡醒的大学生

你的回复:有没有可能照片里我就是个刚睡醒的大学生


照片流出来之后网上开始扒你的同款。


鲨鱼夹,九块九。睡裙,没搜到。拖鞋,三十九。外套,学校艺术团发的。身上最贵的是耳环,七十块钱。


你刚拿着手机庆幸睡裙没被挖出来,自己的形象还能维持一下的时候你看到了一条评论


‘我以前是这个品牌的员工,没看错的话这是我们销量最不好的几款衣服之一,后来我们全在会员生日月或者活动的时候送出去了,可以理解为,白送’


你目瞪口呆的看着评论的时候,周深一个电话打了过来


‘看热搜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了’又是熟悉的嘲笑声


‘我终于理解你为什么以前被搜到衣服同款很便宜你很尴尬了’你躺在宿舍床上扶额


‘这样这样’你忽然一拍床垫子坐了起来‘从今天开始,你努力当偶像歌手,我努力找回之前当爱豆时候的我’


‘不,你不要拽我下水,我……’周深话还没说完你就把电话挂了。


等周深再看手机的时候,自己的名字出现在了热搜上,内容就是你俩要一起找回丢失的偶像包袱。


点进去一看是你发的微博


「对不起,我再也不穿着睡衣去食堂了。从今天开始我要和周深老师一起去寻找我们丢失的偶像包袱了」


卡布叻_周深:我可没说过!!!





评论(24)

热度(30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