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糖「养病躺平版」

墙头很多 全是我编的 是个怨气很大的英专生

「周深×你」时间管理大师


*不要连赞,都是我编的


(创作路上最大的绊脚石是过审)(笑死我也写不出什么正经东西)(最近在想整个活)




你是出了名的时间管理大师,你刚出道的时候才上高一,所有人都以为你会专注国外的事业放弃国内的学业。


但事实是你没有,在国外一边工作一边自学国内的课程,每次考试的时候跟公司请几天假回来期中期末考试,两边成绩都不错。


后来你高考的时候直接创造奇迹,六月一号人还在国外参加颁奖典礼,转天就有人看见你背着书包从学校放学。六月十号下午五点半考完高考最后一场,第二天直接出现在国外的打歌舞台,状态还特别好。


你也因为超强的时间管理能力冲上了热搜,所有人都合理怀疑你有哆啦A梦的任意门。


你不光时间安排的好,也能保质保量。高考的时候有不少人等着看你名落孙山的笑话,结果你的成绩直接高出特招线十好几分,没走艺考,安安稳稳的上了个一本大学。


周深在家看到你的奇迹时候巴不得马上认识你,问问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他一直自认为是个比较会管理时间的人,但跟你一比,他忽然觉得自己啥也不是。


*


后来你回国了,省去了很多路上的时间,你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在了工作上,周深也如愿以偿的跟你成了朋友。


后来你们因为频繁的合作周围的气氛开始暧昧起来,周深不是一个容易心动的人,但看到你的时候他承认自己心动了。在一起之后,周深也是真心佩服你,工作,学习,谈恋爱三件事一件都没耽误,甚至还申请到了奖学金。


同居之后,周深才明白时间管理大师的背后是你每天回家之后都像散了架一样,晚上往自己怀里一躺,秒睡,搞的他想干点什么都没机会。


*


这次你跟周深难得同时休息,晚上你俩一人拿个手机躺床上冲浪,周深忽然眼睛一转扔下手机就贴到你旁边。


‘咋了’你眼睛依然盯着手机,手却伸过去捏了捏他的脸


‘宝贝~我想知道你之前是怎么时间管理的’周深伸手搂上了你的腰,头蹭了蹭你的肩膀


‘不要学,我挤掉的都是睡觉的时间,小朋友不要学’


‘我现在也想挤掉你睡觉的时间诶’周深轻轻戳了戳你的胳膊


‘嗯?’你没听明白什么意思,刚回过头去,就被堵上了嘴唇,人也顺势骑在了你身上。


你把手机锁屏,搂上了他的脖子。


*


后来你跟周深再一次同时出席一个公益晚会,拿到流程的时候你很奇怪为什么中间暂停了一个小时。工作人员解释说,是为了提倡‘地球一小时’活动所以这一个小时要断电。


‘ooooooooook’你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晚会当天断电之后,你摸着黑摸到了周深的房间,可怜巴巴眼含热泪的跟周深小助理说自己怕黑能不能让周深去你那屋陪你,反正是自家老板女朋友,小助理想都没想就同意了。


你拽着周深又摸回自己房间,门一关就把人按到沙发上,自己也顺势坐到他怀里在身上一顿乱摸。


‘你要干嘛’周深在混乱中精准的抓住了你的手,再任你这么摸下去,他可不确定自己会做出什么事。


‘要干嘛?偷情啊’你理直气壮的就要把手伸下去


‘你疯了?这么多人呢,一会还得上台’好在现在一片漆黑,不然你就会看见周深红透了的脸


‘所以要快点啊,我算过了,咱俩直接开始,一次的时间肯定够’你一边说话一边把周深的手往自己身上放


‘那你可不许出声’周深也不忍了,偷情也挺刺激的。


*


‘你都答应过不出声的’周深一只手捂着你的嘴,另一只手还在你的身下。


‘嗯’你一口咬在他肩上,反正一会穿西装看不见,就随便咬喽。


当你终于缓过来的时候,周深已经把你清理好了,你摸着黑重新把西装穿上,把用过的纸巾塞进空瓶子里然后扔进垃圾桶。


看了一眼手机,还有十几分钟才开灯,你又回到周深怀里跟他腻歪


‘你这点时间管理能力全用这了是吧’周深捏了捏你的脸


‘那是,一分钟都没浪费’


*


灯亮之后,周深若无其事的走出了你的房间,你整了整头发和衣服,也走了出去,去采访。


‘那你觉得自己最大的优势是什么’你从容大方的拿着一堆麦克风,面对记者们的问题


‘我自己觉得吧,我最大的优势就是我能很好的安排时间’


‘那你没有工作的时候是不是也不会浪费时间’


‘那是,一个小时都不浪费’




(今天上午那篇没发出来的我一定要让你们看到)


评论(5)

热度(14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